返回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发布 >> 动态公告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实务辅导活动举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13

1.jpg


根据“2021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的推进工作安排,8月11日下午,企业社会责任概论和报告编制实务辅导活动在上海市质量协会成功举办。落实疫情防控对现场参会人数的要求,30多家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单位的代表参会。


2.png

活动主办单位上海市工经联(上海市经团联)蒋伟松副秘书长作指导讲话


3.jpg

活动由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主持


市经团联(市工经联)蒋伟松副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的背景、本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推进工作的重点,并强调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重要意义。


4.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诸亦成高级工程师围绕企业社会责任概论、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步骤、报告架构内容、报告编制要点等方面,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参会代表做了辅导培训,并在交流答疑环节解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为期半天的辅导活动,内容丰富且实用,获得参会代表的欢迎与肯定。本次活动全程录像,其余报名参会人员将通过上海质量网“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线信息平台”线上学习分享,活动在线分享时间为8月14日至20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