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市质协党总支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以及中层以上党外干部集体收看这一盛会的开幕实况,党政领导班子满怀着信心和激情,也一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

        现场,大家一边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全体党员、团员以及中层以上党外干部纷纷签署下庄严承诺,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抓住时代机遇,创新服务模式,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国质量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市质协青年党员、团员开幕式后留下了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