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专题党课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02-0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月1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特别邀请到上海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袁志平教授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以及部分中层以上党外干部,作“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的专题党课。市质协党总支书记唐晓芬同志主持党课并做学习讲话。


31.jpg


       袁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四个自信”写入党章、“中国梦”写入党章、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写入党章、“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的修改一一给大家进行解析。袁教授还结合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学习贯彻新党章三个方面的重要意义。


32.jpg


33.jpg


       通过袁教授逐条、逐句、逐字的解读,同志们对新党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