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市质协党总支组织观摩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03-1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3月9日下午,市质协党总支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影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记录了中国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新时代的新标志,展现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呈现了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的正能量和奋斗姿态。党团员观看后感到非常震撼、自豪和感动,纷纷为祖国点赞,发自内心地感慨“中国奇迹”是奋斗出来的,幸福也是奋斗出来的。


       电影观摩结束后,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让广大党团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民族复兴百年中国梦而齐心奋斗的信念,以及为实现祖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