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蔡忠一行到访市质协调研指导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03-1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jpg


3月14日下午,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蔡忠、市社会工作党委归口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施耀庭等一行3人莅临市质协调研指导,与协会会长唐晓芬、副会长周赤以及协会党总支委员、秘书处、用户评价中心、众德研究中心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忠副书记在听取唐晓芬会长、周赤副会长对市质协工作部署的介绍后,详细了解了协会在脱钩改革后碰到的难题,并对协会此前开展的质量提升与调研工作表示赞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发展目标,切实加强市质协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通过党的建设推动协会健康发展,实现党务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市质协能充分发挥质量专业技术优势和社团服务平台优势,探索“质量建党”新路子,通过系统化、科学化、标准化的手段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实现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努力成为上海“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标杆和示范。


唐晓芬会长对蔡忠副书记的工作指示作了积极表态,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