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勇立潮头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10-1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8年10月12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21人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image.png


“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作为上海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五个板块回望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

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步入展厅,看着展厅内的石库门、粮油店、老虎灶、电话亭……一件件颇具年代感的上海弄堂生活场景的实体置景,仿佛置身于40年前上海的弄堂旧里,面对似曾相识的场景,勾起了“过来人”感同身受的回忆,大家停留许久,纷纷留影,记录展览的精彩瞬间。大家一路观看,细细端详反映上海40年发展变化的今昔照片以及见证历史变迁的实物展品,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大家全面而又深入了解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全面深入感受上海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飞跃发展。

参观结束,党员、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心情无法平静,感觉展览特别精彩,浓缩展现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大家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祖国改革生日送上美好祝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立足本职,恪守敬业,为协会工作努力奉献,为即将召开的进博会尽职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