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莅临上海市质量协会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6-2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朱祥书记、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浦小立,莅临上海市质量协会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及换届工作调研指导,市质协党总支书记唐晓芬同志、党总支成员及秘书处相关领导陪同并出席调研会。


111.jpg


       调研会上,唐晓芬书记代表协会党总支详细介绍和汇报了上海市质量协会成长历程、组织架构、党建工作等情况。朱祥书记和浦小立同志认真听取了协会换届领导小组汇报的筹备工作和进展情况,对换届筹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情况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建议。唐晓芬书记代表协会感谢上级领导的莅临指导,并表示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更好地做好和创新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协会党组织的领导力。

       市级机关行业协会朱祥书记表示市级机关领导非常重视市质协的工作,对市质协多年来工作成绩显著、组织架框体系完整,特别是开展的党建标准化创新研究课题有特色给予较高评价。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和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地位和作用,加强宣传力度,分享成果经验,尤其是在现阶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协会实际,砥砺作为,不断提升协会党建质量。同时注重发挥协会专业特色优势,加强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传承品牌,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新时代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