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上海市质量协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指导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10-1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9月29日,上海市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虹鸣,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详一行7人,赴上海市质量协会现场指导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01-1.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书记唐晓芬报告了协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与阶段进展情况。协会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力争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结合自身特色,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学习计划、问题检视情况以及针对性整改措施。

李虹鸣副组长对市质协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工作大局出发充分认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三个月的集中学习整改中,千万不能懈怠放松。主题教育的落脚点要放在改进作风、改进服务和解决实际问题,工作要实,措施要实,群众的收获感要实。各位党员要树立一面党员一面旗的意识,对照初心,明确使命,从头出发。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同时要同步开展检视整改,边学习边整改,学有所得,改有所获。协会要发挥自身特色,聚集为民为企服务,利用好自身的平台,开展好专题调研,发挥好各支部专业,在质量帮扶、公益服务、党建平台建设等方面办出特色,树立标杆。

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朱祥同志要求上海市质协党总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真正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色,对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认真疏理、提炼和总结,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使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薄纯洁、李丽、徐慧丽,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王文斌、刘晨鸣等同志参加会议,并对上海市质协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