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质量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1-1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在本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2.jpg


       俞光耀会长和秘书长班子、党总支委员、协会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章喜秘书长主持。


1.jpg


       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海市委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七届理事会和会长班子“传承创新 转型发展 提升能力”的工作总思路,深入开展上海市新一轮质量提升行动,谋划市质协党建和业务高质量发展,参会者对协会2021年度和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重点,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俞光耀会长作指导讲话,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规范治理和转型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感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各方面的支持。对市质协2021年工作提出4点要求和希望: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把握新机遇;着眼大局,创新转型,努力实现新发展;继续加强协会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升运行效率,防范化解风险;政治引领,加强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俞光耀会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风雨同舟、奋斗前行,以服务新阶段、新格局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市质协成立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