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调研上海市质量协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4-0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朱文杰、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市委组织部干部龚佳颖同志一行3人到访上海市质量协会,专题调研上海市质协党建工作情况。上海市质协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工会主席高峰、团支部书记刘巧玲和市政协委员陶利萍等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06145733.jpg


座谈会上,胡章喜书记做了关于“政治引领、服务兴会、推动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的主题汇报,介绍了上海市质协概况,并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协会在上级党委、行业主管部门和登记机关指导下,在俞光耀会长和会长班子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大局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朱处长充分肯定了上海市质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就行业协会党建把握的原则和重点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朱祥书记介绍了当前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以及加强行业协会党建的工作部署。参会人员就行业协会党建的难点和破解思路作了交流与探讨。最后,朱处长在调研会总结时提出,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开展中要注重分类指导、树立典型,促进行业协会党建和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