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4-13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2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作动员讲话,党总支组织委员高峰同志介绍协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郭政副书记主持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大会。


2.jpg

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


3.png

党总支副书记郭政同志


与会者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片,会议部署了上海市质协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工作进程、突出抓好学习重点、确实落实组织保障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重大指导意义。协会各党支部要在党总支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4.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上级党委和协会党总支统一部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结合协会特点和实际,开展“踏寻党的足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力量,为推进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png


会前,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对具体工作做出统筹安排。会后协会党总支将按照工作方案,结合“四个阶段”、坚持“四个结合”、突出“四个保障”,及时宣传推送党总支和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结合协会特点,力争探索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办法和途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在推动协会党建和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