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jpg


2022年1月26日上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高峰同志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2.jpg


按照上海市质协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远观未来》的党课,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学习体会,结合市质协业务和党建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3.jpg


郭政副书记代表协会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协会党总支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突出思想政治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根基;突出组织建设,为高质量发展筑强战斗堡垒;加强政治引领,为高质量提升党建和业务共发展助力;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突出群团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激发内在动力”等五个方面工作,对2021年协会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


4.jpg


大会向全体党员发出动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在业务发展中“增强凝聚力、提升服务力、扩大影响力、助推生产力”,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