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22年5月6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主持。


企业微信截图_16520606084080.png


按照上级党委工作提示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郭政同志分享了对会议精神要点的理解;各委员结合自己疫情期间担任社区志愿者和服务会员单位的体会和感想,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分别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坚决拥护和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做好抗疫工作,为抗疫胜利继续努力;胡章喜书记在专题学习会议总结时,要求协会各支部通过线上组织生活,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传达至支部每个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当好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jpg


按照协会党总支工作部署,各党支部于5月5日下午至5月6日上午分别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党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各自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参与支部学习交流。


微信截图_20220507095124.png


各支部组织生活上,党员们认真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再接再厉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的号令,我们要继续当好宣讲员、示范员、贴心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应有贡献。


1.png


有的党员因参加社区核酸检测无法参加支部组织生活,通过微信群发表学习感言,以另一种形式参加学习交流;退休支部党员老同志也通过微信写下学习感想,表达紧跟党中央和市委抗疫工作步伐和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胜利的坚定信心。


2.png

传达学习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到了协会党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