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7-0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23.jpg

7月6日上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传委员郭政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党群工作部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各委员围绕市委书记李强同志代表十一届上海市委所作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进行学习交流。

委员们认为,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清晰明确地谋划未来五年目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奏响了新时代上海发展最强音,是一次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大会,对今后工作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委员们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根据协会工作,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学以致用,创新发展,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协会发展中落实落地。

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在总结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认真组织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贯。党总支委员要示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学习宣传的表率,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宣传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的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协会党建和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