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10-1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640 (1).jpg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干部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协会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收看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永远跟党走,奋发新征程,质量建新功,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协会党总支将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及时关注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认真组织学习党报党刊重要社论、理论文章和专题报道,并适时组织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