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员干部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11-0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2022年11月2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上海市质量协会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同志主持。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秘书处班子、无党派和民主党派人士共30余人分别在协会本部和用户评价中心两个会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640 (1).jpg

会上,朱祥书记传达了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在市级机关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重要讲话,要求市级机关系统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原汁原味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全力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朱祥书记代表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市级机关协会商会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奋力开创协会商党建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640 (2).jpg

党的二十大代表、申通地铁集团虹桥火车站站车站站长高煜同志与大家共同分享参加二十大的切身体会和深刻思考,带着大家重温了大会盛况,并结合上海地铁发展和自己工作经历,通过珍贵照片、生动故事和案例,分享作为一名“身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地铁青年的体会和思考,表达了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海地铁这个大舞台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勇于担当的坚定决心。

640 (3).jpg

市质协党总支将认真按照市委和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统一部署,带领协会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努力将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