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640 (1).jpg

2023年1月19日上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在协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高峰同志主持,协会近30名党员分别在协会本部主会场和用户评价中心分会场参加会议。

640 (2).jpg

根据2022年度协会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和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质量提升迈上新征程》的党课。党课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大会报告的主题主线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协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党员同志们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更好地帮助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640 (3).jpg

郭政副书记代表协会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协会党总支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聚焦和发挥高质量党建和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对2022年协会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

640 (4).jpg

表彰先进党支部

640 (5).jpg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协会第五个十年起步年中,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质量提升迈上新征程,共同为推动协会党建和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