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调研市质量协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5-3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5月29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到访上海市质量协会,开展“四不两直”调研。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党总支书记兼秘书长胡章喜以及党总支、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杨峥同志认真参观了市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图片展和党建阵地,随后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了俞光耀会长、胡章喜秘书长关于协会基本情况、党建引领协会规范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服务质量强国等国家战略的重点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介绍,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640 (5).jpg

杨峥同志对市质量协会党建工作予以肯定,指出,质量协会历史长、规格高、实力强、业务广、国际化程度高,影响力很大,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不断深化,成效明显,要总结经验、不断向前推进。一要继续在推进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上继续探索,不断深化拓展,创造更多更有效的经验。二要聚焦市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结合质量协会的特点和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比如“质量工匠”选育、党群服务中心体系标准化建设等,特别是要在推动科技创新上发力,处理好质量和创新的关系,发挥质量协会的独特优势,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贡献。三要在持续做实做强协会自身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把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贯穿到整个行业发展的全过程,打通裉节堵点,落实党建责任,推动会员单位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党的二十大提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求,希望质量协会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协助工委研究好这一课题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评价体系等,为市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杨峥同志要求行业协会党委对市质量协会加强党的领导、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做好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