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6-0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bb812df1678cd3c8b7d6f15243fb73c(1).jpg

按照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23年6月5日上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党群工作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本次协会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2023年第11期《求是》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专题内容进行学习,委员们在学习中结合自己业务工作和实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清晰擘画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目标要求,科学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一代一代地接力推进,并不断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委员们对习总书记阐述“党的领导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奋斗目标行稳致远”的内涵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坚信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愿景激励人、鼓舞人、感召人,激发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劲动力,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伟力。

协会党总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将主题教育同推动协会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以学铸魂、实干担当、促进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