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助力《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上海实施方案》贯彻实施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7-0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助力《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上海实施方案》贯彻实施

——《上海质量》第6期“上海实施方案专刊”出版发行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上海实施方案》发布。这是深入贯彻、全面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加快推进上海质量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行动指南。
图片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及《上海实施方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结合前期制定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动员、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各项质量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质量强国建设深度融合,切实推动企业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

二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质量为民、质量为国、质量兴企的初心使命,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上海实施方案》为抓手,立足《上海质量》宣传平台,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在协会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部门协同协作,精心组织、积极谋划了第6期“上海实施方案专刊”。

专刊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宣贯《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上海实施方案》的政策要点、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多维度展现各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领军企业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求质、创质、提质的思考与行动,营造了凝聚质量共识、齐抓质量提升、共建质量强国的浓厚氛围。

二支部将进一步提高贯彻执行政策的能力、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用好协会媒体方阵优势,以“上海实施方案专刊”为新的起点,精心策划、精心组织,打造更多质量强国建设内容精品,不断提升传播力影响力,助力质量强国建设深入开展、助推上海质量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第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