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上海市质量协会和上海市工程咨询协会开展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研讨交流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8-03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8月1日下午,上海市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周荣生带队到访上海市质量协会,共同开展党建和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研讨交流活动。市质量协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胡章喜率党总支委员、秘长处和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市质协胡章喜书记对周荣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胡章喜同志和周荣生同志介绍了各自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党建引领协会规范治理,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和服务质量强国等国家战略的重点举措,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蒋曙东副秘书长和国际联络部奚勤峰部长介绍了协会业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周荣生同志对市质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聚合赋能平台,提供“质量、标准、品牌”等专业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会后,周荣生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市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图片展和党建阵地。
图片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是双方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助推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的实践举措。通过研讨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谋促进,共谋发展,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同频共振,实现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