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会员开放日活动巡礼——卓越绩效管理标杆企业参观交流活动(第二期)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2021年第五次会员开放日活动暨2021年第二期卓越绩效管理标杆企业参观交流活动于本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国网电力市南供电公司、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三菱电机上海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近40家理事、会员单位的50位质量领导、质量经理及专业人员参加了活动。


1.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致辞


本次活动围绕组织推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主线,结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开展的“数字化设计保证安全可靠利用低碳核能”工作做主题交流,分享了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驱动,打造组织管理体系和业务特点的先进数字化管理模式。


2.png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质量部刘海滨主任经验分享


2020年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获奖单位,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践行卓越管理,打造“以创新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抓手”的管理特色和企业文化做经验分享。


3.png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淑梅副总裁经验分享


活动最后,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王炎副部长介绍了2021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奖在奖项设置、评价分级方面的一些创新和变化,会员与现场工作部王影部长对活动作了简短总结。作为今年上海市质协组织的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推进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协会依托专业化质量公益平台优势,发挥广大优秀会员企业示范作用,营造标杆学习、经验交流、知识共享、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为各类组织追求卓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