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上海市质量协会团体标准项目申报辅导活动举办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8-0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为指导相关单位申报高质量的团体标准项目,上海市质量协会于7月30日下午举办团体标准项目申报辅导公益性活动,来自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等近30家相关单位40余名质量和标准化人员参加了活动。

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分管副秘书长在开场致辞中介绍了国家培育发展团体标准的工作背景,以及企事业单位参与团体标准制定、社会团体推动团体标准实施的重要意义。


1.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诸亦成高级工程师介绍了上海市质协开展团体标准的背景情况,解读了协会团体标准制定的工作程序,并就相关单位如何选报团标项目、填写建议书以及编制标准草案给予了辅导。


2.png


活动最后,本会标准化专家和参会单位代表做了互动交流答疑。本次活动是上海市质量协会年度团体标准项目征集工作的配套活动,协会欢迎广大单位积极申报高水平的团标项目,同时会为相关项目申报单位做好配套的技术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