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市质协组织物业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现场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56市质协组织物业大组会员单位在上海浦东图书馆举行“能源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 现场交流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国家有关能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有效推进公共建筑节能和能源管理体系建立、实施工作,提高公共建筑的能源利用效率。由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认证的金茂(上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就本单位开展能源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对能源管理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金茂(上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建立、运行能源管理体系,具备了包括能源管理体系、计算机设施管理系统、室内空气品质管理、客户忠诚度计划和高效严密的金茂标准体系的“3+1” 核心技术,形成了为高档商务楼宇、高端住宅及商业设施提供从前期的项目咨询(包括可行性分析﹑工程设计咨询﹑施工建设咨询)、到后期的运行管理和咨询全过程服务模式,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建立了一整套能源管理体系文件,大力加强各部门的节能工作管理,不断完善相关用电管理办法、设施设备使用要求等,通过实施对空调群控工程优化、照明系统节能改造、冷却塔平衡管改造、空调主机变频改造、外围照明改造等五大工程,节能成效明显,年节能量达761.69吨标煤。为老式公共建筑节能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子,示范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