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制造企业开展“卓越绩效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7-1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7月8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机械大组会员单位在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卓越绩效管理”经验交流活动,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制造企业在“三个转变”中的垂范作用,激励企业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内容贴近企业的需求,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好评。来自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八〇五工厂上海船厂、沪东重机有限公司、上海福克斯波罗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质量工作的负责人等近30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上午参观了上海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和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下午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由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主题发言。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公司在建立卓越绩效模式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形成了以“让中国巨轮远航世界、为民族振兴打造平台、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使命,以“成为全球领先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建造专家”的愿景,以“学习创新、务实执行、和谐发展、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并实施持之以恒努力,实现梦想;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主题介绍了公司自引入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以来,公司通过努力实践并实现了在ISO9000质量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向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跨越,引导企业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做法,同时分享了公司凭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畏艰苦,克服百难,坚持将一艘艘舰船打造成为时代精品,并连续三年承接产品金额在全国名列前茅绩效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