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重点制造业质量提升专项交流活动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8年7月16日,上海市质量协会2018年度重点制造业会员企业质量提升专项交流活动在中船上海船舶工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中船上海船舶工业有限公司领导、上海市质量协会秘书处领导、上海航天、振华重工、上海海立、江南造船等市质协会员单位代表近50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5.jpg


       会上,上海航天专家介绍了“产品质量问题双归零”工作经验。质量问题归零“双五条”体现了持续改进的思想,从出现的质量问题入手通过技术上的分析、管理上的改进,达到系统预防的目的,从而提高航天产品的质量水平,对各行各业均有借鉴意义。上海市质协制造强国战略研究课题组介绍了优质制造行动对策研究课题(船舶专项),分析了当前国际船舶产业的质量发展态势,与我国可选择的战略举措。

       与会代表针对专家讲解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就自身企业中如何运用“双归零”理念、方法提出了深刻见解。大家一致认为没有不可控的质量问题,唯有真抓实干的质量工作,只有将质量作为发展的核心环节,才能取得可持续的发展和良好的效益。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