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大组活动】“保护环境、履行社会责任--垃圾分类方法”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4-0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9年3月28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团体会员物业大组部分会员单位赴闵行区浦江镇红醍半岛(涵云雅庭)小区举办“保护环境、履行社会责任--垃圾分类方法”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活动,来自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百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仁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明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同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等30多家物业单位、4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物业大组会员活动。


11.jpg


       交流活动由物业大组的组长单位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华伟庆主持,华总介绍了由陆家嘴物业管理的红醍半岛-涵云雅庭小区概况,小区所属的茉莉名邸居民区党支部周书记分享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施经验——做护绿使者、与环保同行、享共建共联。



22.jpg


       介绍过后,分两组分别参观小区垃圾房及现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点,参会代表们边看边提问,大家对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施非常感兴趣,而且大家都感觉这个小区的垃圾分类做得太好了。



33.jpg

44.jpg

      现场参观后,会员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物业大组的组长单位率先发言,谈了听了介绍和参观的感受,表示要把经验带回去,分享给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

       会上,市质协会员工作部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19年市质协重点工作安排,也听取了各会员单位的完善建议。

       参会代表对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内容反响良好,希望今后多组织参观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