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大组活动】“创新超越、挑战创造梦想、卓越绩效最佳实践” 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5-2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9年5月22日,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工作部组织轻工纺织大组部分会员单位在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创新超越、挑战创造梦想、卓越绩效最佳实践”经验交流活动。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马利画材有限公司、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上海富士施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海立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夏普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理光数码设备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企业,30余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由轻工纺织大组的大组长单位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本部的陈杰副本部长主持,在进行简短的开场欢迎致辞后,他简单介绍了大金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和管理的亮点,随后进入正式的活动主题。


2.jpg


       首先,由品质管理部的戎春部长回顾了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创立20多年来的发展概况,并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大金空调在满足市场需求的生产体系、产品生产质量管控过程、满足顾客需求的服务体系及以人为轴心的经营等“全球统一品质”的卓越绩效最佳实践经验。


9.jpg


       其后,来自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的袁润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大金空调在应用中的实例。大金在为工厂用户提供多联空调产品时创新超越提出“空调还可以为工厂做些什么?比如:能够节省运营成本、节省管理成本、电容量控制、降低离职率、日后改造......”等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技术前置服务理念,打造了大金空调产品技术性能与改善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相结合的创新服务理念,更贴切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随后,参会代表们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培训道场等,实地见证了大金的柔性化生产、高效的自动化生产,亲身体验了大金在战略技能、QC活动、安全管理、环境意识各方面的培训道场。

       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代表们积极踊跃提问:“柔性生产的制品检查时抽样的基准是什么?”、“服务商管理尤其是维修工的培训是如何实现的?”、“设计开发过程如何做好质量控制的?”、“焊接工位有害气体是如何处理的?”等等一系列感兴趣的问题,大金相关负责人均一一解答,参会代表们反响良好。


7.jpg

8.jpg

       

       活动结束后,参会代表们还积极的参与了大金的活动满意度调查,将参与体会和改进意见反馈给大金,使活动的主办方和参与方都得到了积极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