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上海市质协主办医疗养老护理行业大组会员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5-2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强化品质管理  铸就健康卫士


——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医疗养老护理行业大组会员活动


01.png


       日前,上海市质量协会2021年度首次行业大组会员活动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活动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协办(简称:公卫中心)。来自上海市浦东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上海市卫事康卫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40多家市质协会员单位的5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强化品质管理铸就健康卫士”的主题,通过主题汇报、互动交流、现场观摩的方式,展开广泛而深入地学习交流。


02.png

上海市浦东医院副院长曾艺鹏 


03.png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副主任张建良



       活动由上海市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浦东医院副院长曾艺鹏主持。首先,上海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公卫中心的副主任张建良作开场致词,他简要介绍了公卫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及社会使命,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公卫中心医务部主任沈银忠以新冠患者临床救治与管理、疫情防控与救治特色为立足点,向参会人员分享公卫中心新冠抗疫工作经验。接下来,各会员代表实地参观应急病区和消毒供应中心。


       下午,上海市卫事康卫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品质部总监王姜女以“强化内功提品质助力打好堡垒战”为主题,介绍卫事康在新冠疫前准备、疫中服务和后疫情时代后勤服务质量管控方面的成效与思考。之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医务处副处长章诚杰作“质与量的均衡发展——中医的传承思考”的主题汇报,对中医的现状、海派中医的传承发展及中医院的医疗质量管理心得进行分享和互动。活动最后,公卫中心呼吸科护士长助理吴艳带来生动有趣的现场急救知识及心肺复苏模拟互动体验。



04.png

公卫中心医务部主任沈银忠


05.png

 曙光医院医务处副处长章诚杰


06.png

 心肺复苏模拟互动体验


       本次活动搭建了交流学习、知识共享、共同提升的平台,加强了会员单位之间创新思维的碰撞和灵感的互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王影部长、用户工作部负责人唐素芳等策划和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