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2021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暨上海市质协会员开放日活动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的2021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 暨上海市质协会员开放日活动,于7月16日下午在上海移动杨浦大楼4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来自通信、烟草、交通、石化、电力、物业等行业113名会员单位及QC小组代表参加活动。


01.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02.jpg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企划部纪庆总经理宣布训练营开营


03.jpg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施卫丹副部长主持


04.jpg

05.jpg

06.jpg


       开营仪式后,由获得2020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代表,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畅通无限QC小组、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破冰前行QC小组分别做了经验分享。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推进者沈诞婴作了QC小组推进工作经验介绍。


07.jpg

       

       上海市群众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组组长罗佳,分别针对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QC小组课题,按照PDCA循环做了深度案例剖析,并对活动成果报告评审要点做讲解辅导,现场QC小组活动代表积极提问,专家答疑。


08.jpg


       最后,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王影部长对活动作了简短总结。为期半天的活动安排紧凑,气氛热烈,深受参会代表欢迎。为满足更多会员单位及QC小组成员共同分享本次活动的内容,活动全程录播,欢迎大家从上海市质量协会官网和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公共服务平台 进入“在线分享”栏目观看活动录像,活动在线分享时间开放至7月30日QC小组成果正式递交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