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2017标准化大讲堂第一期家政服务标准化宣贯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06-2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7622日,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支持、上海市质量协会和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标准化大讲堂第一期家政服务标准化管理专题讲座在上海巾帼园举行,本次讲座有100余家家政企业共130余名代表参加。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晓军、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吴星宝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由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谢玲丽会长为企业代表介绍了家政服务标准化建设背景、上海家庭服务业基本情况、已制定的三项地方标准和八项行业规范的框架及预期实现目标和上海家政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实践及意义。随后,上海市质量协会和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的专家分别对三项家政服务地方标准和八项家政服务行业规范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解读。

    为期一天的家政服务标准宣贯讲座,企业反响积极热烈。可以预见,本次讲座将有效助推本市家政企业树立标准化意识,营造标准化氛围,以标准化手段规范人员、机构和服务过程的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