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

“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座谈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07-1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7年6月30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座谈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并邀请了部分中层以上党外干部参加,会议由市质协党总支副书记张列奇同志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唐晓芬会长/书记作主题发言,唐会长先和我们一起回顾了习总书记讲的八个不忘初心;然后,对“两学一做”活动提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协会全体党员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

      今年是建党96周年,上海市质协在党的领导下也有35年的发展历史,协会的发展是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展开的,为上海的政府、社会、企业的质量事业做了一定的努力,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次协会作为第一批脱钩改革试点单位,我们要在改革中求发展,加强党建,以党建引领,稳步推进协会的各项工作。今年下半年的任务更重,我们质量协会的党员都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发挥作用,尽心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来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接着,在座的同志们围绕主题,交流发言,发言者中既有多年党龄的老同志,也有年轻的刚进协会的新同志,他们都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实际,有感而发。

      最后,由课题组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申报的上海市社会组织党建创新项目——《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标准化管理研究》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