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质量要闻

新疆检验检疫局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11-0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新疆检验检疫局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形成质量提升合力

本报讯(麻卫亮) 连日来,新疆检验检疫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的立足点放在认真学原文和学文件上,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

新疆局党组着重处理好“学与用”的关系,结合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所属各部门各单位带着问题思考,进一步研究并明确如何在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有效作为,怎样在经济新常态下准确站位、找准发力方向。

下一步,新疆局将进一步践行中央治疆方略,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边境管控工作部署,加强口岸查验设施装备,加强核生化有害因子监测技术创新,加强传染病疫情、动植物疫病疫情和食品安全监测,构建“风险预警+口岸查验+联防联控”口岸预警防控体系,维护国门安全和社会稳定。同时,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工作要求,制定推动“一带一路”和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实招和操作性强的推进计划,密切与地方政府的联系,落实质量社会共治,形成推动质量提升的强大合力。 《中国国门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