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质量志愿者进园区”便民服务活动举行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9月11日中午,在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上海实业大厦前厅,聚满了大厦内午休的白领上班族。这里正在举行主题为“品牌服务进园区,让生活更美好”的“质量志愿者进园区”便民服务活动。该活动是2020年上海“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市公共卫生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瑞金医院、曙光医院、浦发银行徐汇支行、华氏大药房、中宝珠宝鉴定中心、市质协用户工作部、市质协第一党支部等在内的10余家单位约3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为园区上班族提供关于防控疫情知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医药保健、腰颈椎病防治、乳腺疾病防治、金融安全风险防范、珠宝鉴定等方面的义务质量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从园区内各单位走出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个个兴趣盎然;其中有企业员工表示对此类活动的欢迎,并表示:本次疫情之后,大家对于流行疾病的防护意识大大提高,尤其是家有学龄前儿童的,在今天活动中向专家咨询了学龄前儿童呼吸道疾病防护,流行性疾病防护,流行性疾病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受益匪浅;很多白领对腰、颈椎病的防治保健知识很感兴趣等。从园区外四面八方赶赴现场提供咨询的志愿者们,专业细致,耐心倾听,认真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11.jpg


本次活动接待咨询服务近100人次。上海市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今后将继续发挥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和质量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市民,提高民生质量的作用,为有需求的社区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共享高质量发展,共创高品质生活。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