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9-23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11.png


2020年9月22日下午1:30,上海市质量协会假座百联集团大厦3楼报告厅,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常务)理事会会议由俞光耀会长主持。理事会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1-9月秘书处工作报告、2020年1-8月预算执行和年度预算调整的报告、关于设立专家委员会和负责人建议人选的提案、新申请单位会员入会和部分单位会员退会的决定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更换出任人的决议。陈平监事长和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222.jpg


俞光耀会长代表理事会,要求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本届会长班子和理事会的带领下,努力完成本年度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计划,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协会的中长期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333.png


同期举行的市质协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由陈平监事长主持。会议先后审议了2020年1-9月秘书处工作报告、2020 年度 1-8 月预算执行和年度预算调整的报告、关于设立专家委员会和负责人建议人选的提案,对市质协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以来切实推进规范化治理建设和积极应对抗击新冠疫情所采取的业务和管理措施予以肯定。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了部分监事单位更换出任人的决议和第三次监事会的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