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召开第七届会长班子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11-2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11.png


2020年11月23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会长班子第五次会议在副会长单位申能集团下属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222.png


会前,在申能集团副总裁宋雪枫副会长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李文董事长陪同下,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参观和听取了汇添富基金的发展历程介绍,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333.jpg


胡章喜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报告了市质协2020年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的初步设想。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市质协在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市质协2021年工作方向和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俞光耀会长作会议总结讲话,感谢申能集团及其下属汇添富基金承办本次会长班子会议,对汇添富基金按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总要求并通过构建企业文化、创新、管理和人才等核心优势取得引领同行的业绩表示祝贺,感谢会长班子成员对市质协2020年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给予的支持,要求秘书处进一步听取政府主管部门、未出席会议的会长班子成员以及会员单位的意见,对2021年协会的工作策划进一步完善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