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协召开部分会员企业数字化质量创新座谈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3-2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3月25日,为响应会员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质量管理创新和质量技术创新的迫切需求,根据上海市质量协会2021年工作重点安排,上海市质协秘书处邀请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议。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等16家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到会交流研讨。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主持会议。 


21.jpg


围绕广大会员企业数字化转型质量创新的普遍期望和热点需求,座与会企业代表展开了交流和研讨,就各自企业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工作现状与遇到的瓶颈问题做了交流和分享,进一步探讨了企业当前在探索推进全过程、全链条、全周期管理中所遇到的问题,质量管理转型升级和质量技术创新所面临的难点与需求,期盼发挥市质协质量专业平台优势,基于“开放、共建、共享”的理念,汇聚智力、技术、活动和资源,协同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质量管理创新工作,支持广大企业深入开展的数字化赋能新一轮质量提升行动。


上海市质协秘书处综合管理部、国际联络部、会员与现场工作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