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召开第七届会长班子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4-0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21年4月2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会长班子第六次会议在光明食品集团崇明花博会统筹协调指挥部举行。


1.jpg

2.jpg

3.jpg

4.jpg


会前,在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市质量协会副会长许如庆陪同下,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考察花博会园区主要设施建设情况,对光明食品集团高质量筹备花博会付出的努力表示敬意,预祝本届花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5.jpg

胡章喜秘书长和秘书处成员报告了市质协2021年的重点工作,包括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聚焦重点、创新转型,服务上海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需求、共建共享,会员发展与会员服务提质增效;政治引领,规范治理与能力提升上新台阶等方面。

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听取了工作汇报,审阅了即将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和理(监)事会议程、2020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等主要材料,商讨2021年质量大讲堂和会长班子会议计划,并就协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俞光耀会长作会议总结讲话,感谢光明食品集团承办本次会长班子会议,感谢会长班子成员对市质协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支持。俞光耀会长要求秘书处按计划,稳步推进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和活动。同时,按照会长班子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服务五型经济、五大新城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