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协及会员单位举行“质量月”升质量旗活动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9-1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png

2.png

3.jpg


9月1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全国和上海市质量月活动通知要求,上海市质量协会俞光耀会长、刘伟副会长带领秘书处班子成员、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以及下属各机构业务骨干,在协会本部泰安路74号举行了上海市质量协会2021年“质量月”升质量旗仪式。


4.jpg


活动由上海市质协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胡章喜主持,协会理事单位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孟祥生应邀参加。


5.jpg


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紧接着,在嘹亮的质量歌乐曲中,质量旗缓缓升起,大家心中满怀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

为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今年协会的升质量旗仪式采取分散方式举行。部分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踊跃参与,结合自身“质量月”活动安排,举行升质量旗及启动仪式。


1会长单位及部分副会长单位

6.png


9月7日上午,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活动,推动上海地铁高质量发展”为公司质量月主题的2021年“质量月”升旗仪式。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质量官邵伟中致辞,集团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8.jpg

9.jpg


9月1日上午,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和振华南通传动公司以“质量助推改革,建设卓越振华”为质量月主题,在两地同时举行“质量月”升旗仪式和质量月启动仪式。


10.jpg

11.jpg


9月2日下午,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召开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公司各部所、各项目部480余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今年公司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我签字,我负责,坚定捍卫核安全”。


2部分理事单位

12.jpg


8月30日上午,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质量月”升旗仪式,这也是上锅厂第44次“质量月”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旗、司旗、质量旗的缓缓升起,以“深耕质量过程管控,推动转型持续改进”为主题的上锅厂2021年“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13.jpg


9月2日上午,上实服务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2021年“质量月”升旗仪式在上实大厦圆满举行。上实服务董事长、总经理朱云飞、副总经理李卫民、总经理助理李建荣及职能中心、事业部、项目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14.png


9月2日上午,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乳品四厂管理团队举行隆重的“质量月”升质量旗和宣誓仪式。在党委副书记夏红军的带领下管理团队铮铮誓言,表达了光明人追求高品质发展的赤诚初心。


15.jpg


9月3日上午,隧道股份城建设计集团举行2021年“质量月”升旗仪式。并围绕着 “开展建设工程法律法规学习,提升质量风险意识”、“开展质量专项工作,提升质量标准化水平”、“根据业务特点开展其他特色活动”三个方面开展质量月活动。   


3部分会员单位

16.jpg


9月1日至9月6日,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803所)、上海航天空间电源所(811所)、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上海北变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陆续举行了2021年“质量月”升旗仪式。企业围绕全国“质量月”、上海“质量月”、企业“质量月”主题,领导重视,员工参与,全面深入地开展各项质量提升活动,营造了“捍卫质量尊严、共筑质量品牌”积极向上的“质量月”氛围。


结合今年的“质量月”安排,上海市质量协会将组织发动全体会员单位,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全力服务上海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为城市数字化转型、低碳绿色发展、高品质生活与高效能治理,作出5A级质量专业社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