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2021年上海市企业质量管理状况调查分析》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上海质量 今天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9-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png

2.png


2021年9月1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下属众德中心承担的《2021年上海市企业质量管理状况调查分析》项目验收会。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戴昇出席指导。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众德中心主任郭政博士,众德中心李泉博士等代表项目组,介绍了调查分析成果。来自上海市经信委、上海海事大学、上汽集团、上海质标院、上海电机学院的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验了资料,进行了质询。专家组对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项目研究内容详实、覆盖面广,聚焦本市“3+6”重点产业和领域,真实地反映了上海市企业总体质量管理状况,并取得了具有创新性的实质发现,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下一步,众德中心还将进一步优化方案、推广成果应用,为本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智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