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召开第七届会长班子第七次会议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jpg


2021年9月29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会长班子第七次会议在临港集团总部创晶科技中心举行。会前,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和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进行了会谈交流。


2.jpg

3.jpg


临港集团副总裁、上海市质量协会刘伟副会长陪同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参观了临港新片区展示厅,介绍了临港新片区整体布局、发展建设规划和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临港新片区主要龙头企业发展成就等介绍。会长班子成员还参观了滴水湖片区建设的展示。


4.jpg


胡章喜秘书长和秘书处成员报告了市质协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听取了秘书处的工作汇报和在线举行七届五次理事会、监事会的方案,就协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5.jpg


最后,俞光耀会长作会议总结讲话,感谢临港集团承办本次会长班子会议,感谢会长班子成员对市质协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支持。俞光耀会长要求秘书处按照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要求,完成好理事会确定的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和活动,推进协会的高质量发展。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