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共青团上海市质量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10-0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质量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市质协三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副书记郭政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协会党群工作部胡燕萍同志主持,协会全体团员参加大会。


1.jpg


本次团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本届团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巧玲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共青团上海市质量协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团支部三年来在提升团员青年素质、增强团员凝聚力、推进组织制度和班子建设、加强组织运行和团员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团员审议通过。

胡燕萍同志现场宣读了《共青团上海市质量协会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进行正式选举,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上海市质量协会支部委员会,张俞睿智、别雁偌、陈晓明三位同志当选共青团上海市质量协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集体上台与全体团员见面。


2.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副书记郭政同志代表党总支,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们表示祝贺。郭政同志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各项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发展,锐意进取。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期望: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完成协会各阶段目标任务及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


3.pn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