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凝聚”宣讲团举办质量强国主题宣讲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11-0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和“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7日,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走进会员单位、走进党员群众,举办“协会商会跟党走、石库门前再出发”主题宣讲第六场报告会,邀请“凝聚”宣讲团成员、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上海市质量协会原会长唐晓芬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党的质量事业中奋发作为》专题报告。


1.jpg


唐晓芬同志结合自已质量战线工作四十多年的“老兵”经历,围绕“服务大局,筚路蓝缕寻求协会发展的立足点”、“勇于开拓,用创新保持协会的生机活力”、“敢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中提升能力”三个篇章,讲述了上海市质量协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勇于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并从“党建引领促进协会发展、质量强国服务中心大局”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质量工作的经验与体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不仅更加系统地了解了质量行业的发展历程,明白了狠抓质量才能保证发展的道理,而且从中体悟到了“两新”组织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协会商会只有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在服务国家战略大局、满足社会发展需求以及自身长远健康发展中找准定位,持续做大做强。


2.jpg


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商会、部分外省市驻沪办商会党员群众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