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召开第七届会长班子第八次会议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1-1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jpg


新年伊始,上海市质量协会于2022年1月11日在均瑶集团总部,举行第七届会长班子第八次会议。会前,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和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进行了会谈交流。


2.jpg

3.jpg



在王均金董事长陪同下,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参观了均瑶集团创业展示厅,听取了均瑶集团创业30周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集团发展等介绍。


4.jpg


胡章喜秘书长和秘书处成员从重大活动、重点项目、规范治理、成果荣誉、媒体宣传方面汇报了上海市质量协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并从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助力提升上海质量国际影响力等5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设想。与会的会长班子成员听取了协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和2022年度工作设想,大家交流讨论,共同谋划协会2022年度工作。


5.jpg


最后,俞光耀会长作会议总结讲话,感谢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长班子会议,感谢会长班子成员对市质协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支持。俞光耀会长要求秘书处在听取政府主管部门、会长班子成员以及会员单位的意见基础上,聚焦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战略,创新拓展,进一步谋划好协会2022年工作,助力打造上海城市质量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