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市质协举办第二期国际质量奖评价准则(卓越绩效模式)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3-1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22年3月10日~11日,《国际质量奖评价准则》卓越绩效模式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市质量协会泰安路本部成功举办,为应对疫情防控最新变化,本期研修培训同步开通学员“在线远程”参加通道。来自本市23家企业的46名中、高层负责人参加了本期研修班。

本期培训是在上海市质量协会成功举办第一期(卓越绩效模式)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应广大企业要求、围绕2022年度市质量协会重点质量推进工作而再次举办。


1.jpg


市质量协会邀请专家和标杆企业高管,解读美国波多里奇《卓越绩效准则》和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模式标准的更新要求,介绍企业最新管理方法、分享最佳实践案例。


2.jpg

3.jpg4.jpg5.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将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充分预案情况下,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相关培训与质量推进活动,助力企业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