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2022年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专题会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3-1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jpg

3月12日,由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的2022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解读与案例解析”会员交流研讨活动顺利举行。来自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等12个单位的13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作简短致辞。

 3.jpg

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专家罗佳老师,首先介绍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基本理论、组建及开展活动的步骤,接着按照PDCA循环,解读了T/CAQ10201-2020《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标准条款,分别对问题解决型课题和创新型课题的活动程序和方法做了深度剖析,最后对成果案例进行了深度解析,同时,对QC小组活动代表的提问做了指导性解答。

 

本次活动内容紧凑,气氛热烈,深受参会代表欢迎,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正贴近基层一线开展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实际需求和普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