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2022年第一期上海市中小企业质量公益培训在线举办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5-3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5月31日,为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上海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22年第一期上海市中小企业质量公益培训在线举办。来自本市各区、各行业中小企业等相关单位近228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得到了上海市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市16个区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


本次面向中小企业的公益质量培训,是在上海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向常态化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转换之际举行,本期培训围绕服务中小企业质量提升,理解和实施后疫情期间供应链标准、协同和创新,通过分享推广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的最佳实践与经验成果,学习借鉴质量标杆企业经验,提高员工质量素质、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纾困本市中小企业面临的供应链挑战,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的经营发展活力。

640.png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周曙光副处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640 (1).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刘旭阳调研员、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巍、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徐俊杰出席活动。

640 (2).png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主任、资深质量经理人刘海滨在线分享了重点行业供应链管理理念和方法,解读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标准和企业实践。指导中小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质量管理升级,以质量赋能企业产业链协同,优化质量创新生态。

当前上海市出台的《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要求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结合起来。上海市质量协会将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推出更多面向中小微企业的公益课程,助力提升中小企业敏捷质量管理能力并适应对产业链、供应链相配套企业的企业组织韧性,服务稳企业、稳就业、稳经济和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