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俞光耀会长检查指导上海市质协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6-0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为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恢复协会线下办公和推进各项工作,6月8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召开了复工复产工作研讨会。俞光耀会长主持会议,秘书长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秘书处汇报了全员居家办公期间协会在线运行开展的主要工作,线下复工的准备、疫情防控措施和近期重点工作。

640.jpg

俞光耀会长肯定协会党总支、秘书处、各部门和机构同心协力,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支持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关心职工和努力推进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要求更加高效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加快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党建引领、加强规范治理和队伍能力建设,忠于职守,创新发展。进一步梳理研究全年工作,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谋划,有序推进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