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2022年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申报说明与经验交流会在线成功举行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6-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png

2022年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申报说明与经验交流会于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线举行。来自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上海核工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微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超过210家共计550余人在线参会。

640.jpg

蒋曙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640 (1).jpg

会员与质量推进部介绍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基本情况及2022年申报工作说明。

640 (2).jpg640 (3).jpg

来自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获得2021年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分享了获奖项目成果,并围绕申报材料编写、要点提炼分享经验心得。

640 (4).jpg

会议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博导,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资深评审专家潘尔顺教授解读奖项评审要点。

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奖项申报过程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答疑。

640 (5).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为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建议质量技术奖项目申报单位和团队聚焦产品质量、服务体验的疼点、堵点和创新发展的突破口,申报项目成果注重“选题准、方法新、技术路线清晰、应用成效显著、推广价值突出”。要求上海市质量协会秘书处相关部门加强工作组织、规范评审程序、发挥专家作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目前上海正处于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关键阶段,质量作为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也是企业抵御风险的压舱石,质量技术将是产品、服务创新突破的攻坚利器,在服务当前稳企业、稳就业、稳经济大局,助力上海经济社会重回高质量发展之路,将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