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协成功举办“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解读与案例解析”在线直播培训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6-3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月29日,为有效地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着力培养活动推进、指导和评价的技术骨干和专业人才,市质量协会举办“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解读与案例解析”在线直播培训。来自航天、电力、船舶、地铁、机场、电信、工程咨询等单位超过80多名学员在线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630192635.png

市质协蒋曙东副秘书长和徐俊杰副秘书长为开班致辞

市质协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评审组长张迁老师解读了T/CAQ10204-2017《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标准条款,辅以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的案例解析,指导企业班组依据标准科学、有效地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

640.jpg

培训活动旨在全面推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在基层一线班组和广大员工中形成“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的核心理念落实到基层一线班组建设之中,注重“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建设过程和成效特色,提升企业职工的质量素质,实现质量为顾客和其他相关方创造价值的目标,促进活动成果的产出和质量提升。